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低胸礼服性感诱人 梁朝伟挺大肚贪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0:02
梁朝伟(右二)前晚和友人到香港中环喝酒玩乐,小肚腩很明显
 
    中新网1月28日电 刘嘉玲和梁朝伟(伟仔)结婚1年半,努力做人之余,各自生活也十分精彩。伟仔前晚趁老婆赴日出席化妆品活动,到香港中环喝酒放松,不过刘嘉玲还没怀孕,他竟先出现小肚腩。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现年44岁的刘嘉玲和47岁的伟仔一动一静,向来给人“女主外、男主内”的印象,不过风水轮流转,平时爱四处走的刘嘉玲,前天暂时放下贪玩本性,以代言人身分到日本东京出席护肤品活动。

  刘嘉玲一袭低胸黑色晚礼服出席晚宴,大方露乳沟,性感诱人,同场的还有澳洲女星凯特.布兰琪(CateBlanchett)、琦琦、李心洁等女星。

  频找男士聊天不敢靠近女生

  未料,独自在港的伟仔却趁爱妻不在,和同样没带着太太叶童的陈国熹一起到中环玩乐。前晚9点多,他搭保姆车抵达酒吧,陈国熹立刻上前招呼。不久他们与同行友人到酒吧外聊天,聊得起劲。

  不过没穿厚外套的伟仔,却意外露出浑圆的小肚子,他近来为新片《一代宗师》勤练咏春拳,却甩不掉凸出的肚腩,似乎还没练到最佳状态。由于当天气温低,他冷到双手一下插口袋、一下抱胸,身体左右摇摆取暖,偶尔还摇屁股,小动作频繁。

  虽然难得外出喝酒,伟仔还是不敢造次,几乎全场都和男性友人聊天,对于女性友人仅寒暄几句,聚会也只进行短短1小时就结束,十足新好男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