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周杰伦《苏乞儿》,周迅,赵文卓 > 相关新闻

《苏乞儿》全明星造势 郭晓冬戴眼镜“韩味”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0:17
郭晓冬亮相《苏乞儿》
郭晓冬亮相《苏乞儿》

郭晓冬“韩味”足
郭晓冬“韩味”足

郭晓冬、闫妮
郭晓冬、闫妮

  近日,由“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执导的首部3D武侠电影《苏乞儿》在北京召开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袁和平将携赵文卓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郭晓冬、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演员亮相。而此次主创班底的集结亮相,为影片《苏乞儿》造势,力争创下贺岁档的票房佳绩。主演郭晓冬和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以经典黑西服、白色短裙亮相,作为第一对出场嘉宾,他们的出现掀起发布会一个不小的高潮。

  郭晓冬首次戴眼镜“韩味”足

  身着黑色礼服的郭晓冬首次戴上黑框眼镜,更增添了几分成熟与儒雅,乍一看还颇有韩国巨星气质。郭晓冬携手谋女郎“闫妮”步入发布会现场,这对“视帝影后”以一黑一白的绝佳搭配谋杀了无数记者的菲林。郭晓冬对于这次能够和八爷合袁和平合作表达了自己由衷的敬佩与感激:“他们在这个行业里已经做到顶尖,能够跟“八爷”在一起合作是非常好的学习机会。”

  拍《苏乞儿》圆儿时梦想

  郭晓冬在《苏乞儿》中饰演苏灿的良师益友——马清风,此人武艺高强且是一名勇敢的爱国志士。很难想象一贯以斯文、稳重的好男人形象出现在观众视野中的郭晓冬将会在《苏乞儿》中大打出手,郭晓冬却坦言这次的表演圆了他多年的一个梦。“相信每一个男孩子都希望自己是一个武艺高强、有英雄气概的人,我从小也有这样的梦想。而在《苏乞儿》里拍打戏、展示我的身手,是圆了我多年的一个梦。”

  据悉,《苏乞儿》将于2月9日全面公映,该片不仅是春节贺岁档中唯一一部中国制造3D动作电影,近日更受柏林电影节之邀参加特别展映单元。(文/小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