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张艺谋执导《印象大红袍》用实景电影装点演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8日10:14

  本报讯 “印象系列”是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潮歌和樊跃编导“铁三角”这几年主攻的旅游演出项目,在《印象海南岛》后,《印象大红袍》也在武夷山拉开了架势。上周日,《印象大红袍》终于作为实验演出与观众见面,而这一次“铁三角”拿出的作品再一次令人惊奇,其中实景电影成为70分钟演出中最大的亮点。

  据《印象大红袍》总导演王潮歌、樊跃透露,在70分钟的演出时间里,实景电影是其中最长的一个演出环节,也是最大看点。它是以真实的山水景观为放映空间,在大自然的草木中,在人眼可接受的视觉宽度内,完美融入15块电影银幕,与山水交融可谓天衣无缝。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影院,在这里可以闻到新鲜的口气,可以听到潺潺的水声。当观众落座,喝下一口温热的大红袍,电影开始,山和水都会被照亮,草与木披上五彩霞光,15块银幕会联动放映,跌宕有致地演绎那段在武夷山流传了几百年的,大王和玉女的动人爱情。在实景电影里,可见高山流水,可闻鸟语花香,缥渺间似有白驹过隙,陡然惊现万马奔腾。

  据悉,“实景电影”这一概念曾是王潮歌与樊跃三年前的一个闪念,三年以来,无论是为奥运会开幕式,还是为国庆60周年焰火晚会,他们时时想把这一理念实现出来。在武夷山期间,他们每天都趴在草丛里工作到凌晨四五点,为了一丁点进步欣喜若狂。伦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