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国盛现身《老爷升堂》剧组 饰演魏公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0:08
李国盛
李国盛

李国盛
李国盛

陈征
陈征

  60集中国首部大型古装笑话电视连续剧《老爷升堂》目前正在天津杨村紧张拍摄,这部剧有:喜剧明星“集结号”,曲艺界“建国大业”之称号,是因该剧由几十位著名相声小品演员一起加盟参演,并是将相声与电视剧相结合的新形式展现给大家。

  近日,又一位著名相声演员李国盛来到了《老爷升堂》剧组,为该部电视剧帮忙助阵,尽管来的很匆忙,一天的拍摄时间也比较紧张,但是李国盛老师在剧中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该剧更加充满了诙谐幽默。李国盛在剧中扮演魏公公一角,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李国盛老师几经揣摩,打破了传统说相声的语言表达方式和风格,而是将自己的声音做了处理,使得更加贴近这个魏公公这个角色。而且在片场拍摄过程中也经常能看到戏剧性的一幕,该剧的主演也就是赵伟洲老师扮演的衙门“老爷”,竟然多次向魏公公(李国盛饰)喊爹。为何一县衙门官向太监叫爹,这其中的具体原因,还是等这部剧播出的时候再揭晓吧。

  “二百五”光头知府

  由天津电影制片厂、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多家摄制单位,于近期共同投资拍摄了中国首部大型古装笑话电视连续剧《老爷升堂》。刺骨的严寒并未能阻止《老爷升堂》剧组的火热拍摄,幕后工作人员的专业与前台演员的敬业都为我们今后收看此剧加大了筹码。演员陈征便是其中一位“豁得出去”的敬业演员。

  陈征:剃了光头饰演“二百五”

  提到陈征,可能有些观众还不是太熟悉,但如果提到《皇嫂田桂花》中的“黑豆”,那一定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曾经的“黑豆”将在本剧中将他尘封已久的“黑式”幽默经过提炼与升华,变成更胜一筹“夏式”幽默。

  “夏摸海”是陈征在本剧中所饰演的知府的名字,天津话中“夏摸海”的谐音就是“二百五”的意思。他这个知府在当任期间是糊里糊涂,不仅耳朵不好使,连眼睛都是斗鸡眼儿。耳不聪,眼不明的人,脑子自然就不大灵光了,但就是这么一个脑子不灵光的知府也忘不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贪赃枉法、收受贿赂。由此引发的一连串闹剧更是让人啼笑皆非。

  其实戏中的人物需求并没有说明一定要剔成光头,但敬业的陈征在经过和导演多番的探讨后,最终自动请缨剃光头,为的就是增添角色本身的戏剧看点,加之经过他精心揣摩的“夏式”幽默,相得益彰的凸显了人物角色的性格特点。

  别人是见钱眼开 我是见钱眼红

  初到剧组的陈正就双眼通红的厉害,问其原因是最近上火所致,不过他笑言,“这样到更符合这个角色的需求,“夏摸海”那么的爱钱,我这满眼通红刚好显示他视财如命的程度,为了把角色演好,我是什么都豁出去了。”

  换上戏服的陈征,在外部条件全部准备妥当后,把之前还藏着掖着的“夏式”表演方式,犹如火山爆发般喷涌而出,一场戏下来,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无不拍手称快,声声叫绝,连导演在监视器后都乐得眼角流泪。

  更多精彩,敬请追寻《老爷升堂》全剧展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