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晶晶被曝2月3日大婚 为霍启刚从政声誉加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09:58
 

    香港媒体爆料,“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香港富商之子霍启刚将于2月3日完婚。按照黄历,郭晶晶与霍启刚在未来三年内“不宜结婚”,虽然这种说法未必有依据,但他们还是希望有个“好彩头”,所以决定将婚期定在2月3日。

  此外还有消息称,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是横跨香港政商界的“大亨”,霍启刚也将于2010年走上从政之路。如今迎娶体坛明星郭晶晶,将为他的形象和声誉加分。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当事人的确认。

  相恋六年婚讯传不停

  2005年4月“晶刚”拍拖半年即传出秘密订婚,郭晶晶更被拍得手上戴上一枚定情钻戒。

  2005年11月“晶刚”被揭发于2005年3月,以一次性付款购买300万元北京物业。

  2007年2月郭晶晶在博客中表白爱的宣言,但霍启刚当时表示想收多几年利是。

  2008年8月“公公”霍震霆被指送上价值逾亿港元的北京四合院作聘。

  2009年1月霍震霆表示“晶刚”婚期将于东亚运动会后。

  2009年12月霍启刚高调现身东亚运动会捧郭晶晶场,亲口力证二人关系没变。(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