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子怡退出新片战火升级 范冰冰欲夺李冰冰角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09:49
  昨日,本报记者致电范冰冰方面求证,对方表示目前冰冰正在专心拍摄《少林寺》,而与《雪花与秘扇》剧组的洽谈还仅停留在公司层面,她本人并不知道。另外有知情人透露,范冰冰绝对不会和李冰冰合作。

  “两冰冰”不和由来已久

  关于李冰冰和范冰冰之间的暗自较劲,几乎由来已久。有圈内人称,李冰冰在华谊的崛起和坐稳“一姐”地位几乎是从范冰冰离开后开始的,而早前两人的不和也历来是媒体捕捉的焦点。有报道称,两人常在各自接受采访时趁口舌之快“踩”对方,更严重是有一次在某次颁奖典礼上,两人因为一台照相机闹得很不愉快。而范冰冰也曾在一次电影的宣传活动上形容李冰冰“很爱拍打戏,但又总说腰疼、腿疼”,因此被视作是在“奚落”对方。诸如此类的报道总会隔三差五见诸报端。

  不过,如今两冰冰虽然共战影视圈,且发展得都着实不错。范冰冰离开华谊后,自组公司并投资拍摄了两部电视剧,荷包鼓鼓,去年甚至一口气拍了八部电影。而李冰冰也坐稳了华谊“一姐”宝座,并成为公司最会赚钱的女星,代言了诸多国际一线品牌。由此导致两人的“较劲”上升到了另一个境界。

  “雪花”三种方案只容一“冰”

  如今,又一次的正面交锋摆到了两人面前,超强制作团队和超赞剧本的电影《雪花与秘扇》面临换角,女主角的空缺将由四个候选人来填。范冰冰经纪人杨小姐在电话中这样说:“剧组确实找过我们,但目前看来档期上有些问题,一方面冰冰正在拍《少林寺》,要到今年四月才能杀青,另一方面手头有很多剧本在看。”记者追问范冰冰自己是否想要演这一角色,杨小姐坦言,范冰冰还不知道此事,“目前是公司方面在接洽,因为如果时间谈不下来,告诉她也没用。”

  不过,记者随后从知情人处获悉,目前剧组准备了三套方案,“他们有三个搭配的计划,一个是范冰冰和舒淇,一个是李冰冰和舒淇,另一个是范冰冰和李冰冰。”该知情人透露,目前范冰冰和舒淇都有戏在拍,前者是《少林寺》,后者是《精武风云》,所以档期上还是要协调。当记者追问传闻不和的“两冰冰”若合作会否“掐起来”时,该知情人表示:“你放心,你没有幸运看到这样的好戏,因为最后一种方案是不可能实现的,范冰冰绝对不会和李冰冰合作。”看来,最终的主演阵容中只能容下一“冰”。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