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第3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奖礼 > 新闻报道

《剑岳》获蓝丝带最佳作品 木村大作70岁当新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8日09:38
木村大作
木村大作

  搜狐娱乐讯 由产经体育等7家东京地区的体育报纸记者评选出的“第52届蓝丝带奖”,27日各奖项揭晓。颁奖仪式将于2月16日在东京银座举行。

  最佳作品奖新人奖由木村大作的处女作《剑岳 点之记》一举夺下。木村导演原是活跃在日本电影界大半世纪的著名摄影师。《剑岳》讲述了一群热血男儿拼命测量无人登顶过的剑岳。

  “这部电影虽然得过很多奖,但还是第一次拿下最佳作品奖,真的很高兴啊。”木村导演感激的说道。“不过70岁了才拿新人奖还是很不好意思的。”

  他对现在的日本电影界有着自己的希望:“人生不仅会和各种人相遇,也会和土地相遇。希望日本电影界能有更多热爱自然的人出现。”而自己的第2部作品,他希望:“能由高仓健先生主演就好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