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哈利-波特”闯3D世界(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8日09:26
   点石成金的3D魔法,让“哈利-波特”也颇为心动。据好莱坞业内人士昨日透露,确定分成上下集播映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将被制作成3D影片,以更逼真的魔幻世界吸引观众走进影院。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哈利-波特》系列片历来都是“票房摇钱树”,而为了能够延续吸金势头,片方也是费尽心思,如拆成两集播放大结局便被视为其中一招。此外,在3D技术大行其道的当下,“哈利-波特”也准备加入3D家族。尽管华纳兄弟尚未正式予以确认,但业内人士透露,《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已经准备拍摄3D版,让片中神奇的魔法天地实现“锦上添花”的奇效。

  为此,片方也将付出额外的制作成本,两部影片的“改造费”各自为500万美元,总计达千万美元。另外,华纳兄弟还将为3D眼镜等设备费投入500万美元。

  在之前的《哈利-波特》系列片中,只有第六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含有短暂的3D画面情节。目前尚不清楚《哈利-波特》原著作者J-K-罗琳是否同意《哈利·波特》大结局影片“立体化”的要求。《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的上集计划于今年11月19日上映,下集则计划于明年7月15日上映。

  与此同时,华纳兄弟还打算为即将上映的翻拍片《泰坦之战》制作3D版。不过,由于转换3D版需要花去一些制作时间,《泰坦之战》的上映日期将从原定的今年3月推迟到4月2日。姚佳森编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