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英雄》男星阿德里安-帕斯德因酒驾被捕(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1月28日09:24
阿德里安-帕斯德
阿德里安-帕斯德因为涉嫌酒后驾车被逮捕

    搜狐娱乐讯 曾出演NBC电视台科幻剧《英雄》(Heroes)的好莱坞男演员阿德里安-帕斯德,因为涉嫌酒后驾车,于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三凌晨在洛杉矶被警方逮捕。

  据悉,阿德里安-帕斯德当天在高速公路上以每小时94英里的速度驾驶,最终在凌晨2点59分被警方逮捕,拘留在警察局内。警方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后,确定阿德里安-帕斯德是酒后驾驶。阿德里安在缴纳了1万5美元的保释金后,于当地时间早上8点30分离开警局,其上庭日期定在2月24日。

  在《英雄》一剧中饰演Nathan Petrelli的阿德里安-帕斯德,于09年11月宣布正式离开剧组。从第一季第一集开始就陪伴观众至今的阿德里安,绝对算得上是《英雄》中的主要角色,他的离开令许多粉丝感到惋惜之余,也担心《英雄》未来的发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