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宣萱恋上外籍男友不容易 香车美人全奉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09:20
宣萱与外籍男友甜蜜逛街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宣萱(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外籍男友Ruan拍拖后,对男友爱护有加的她,还把平时代步的七人车给予男友驾驶,前日(1月26日)二人在香港中环拍拖甜蜜吃雪糕,宣萱全程甜笑不已。

  宣萱与南非籍兽医男友Ruan相恋短短3个多月已打得火热,女方更不时大赞男友,最近他们频频一起现身公开活动秀恩爱。对男友细心体贴的宣萱,为了方便Ruan往返荃湾的兽医诊所,近日将自己平时用以代步的黑色七人车给予男友驾驶,“香车、美人”全“情”奉献。

  前日下午约6时,宣萱与男友到中环ifc商场拍拖短聚,当日宣萱急急前往商场,会合早已在场的男友,两人一见面即说个不停,逛商场时还不时打情骂俏,虽然未有亲热举动,但Ruan也多次哄得宣萱甜笑。

  其后二人打算往咖啡店购买饮品,Ruan步入店内一会,宣萱又突然改变主意急步入店找回男友,两人离开时宣萱发现香港记者在场,即笑着打招呼,并步往附近雪糕店买雪糕,他俩排队挑选时,Ruan亲热地搭着女友肩膀咬耳朵,宣萱付款后两人各自拿着雪糕,甜蜜蜜地边行边吃步往乘电梯,不过,到达停车场后二人即分道扬镳各自取车,宣萱驾驶黑色奔驰座驾先行离开,Ruan则驾驶宣萱的七人车离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