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苏珊大妈捞五百万成肥羊 单身窝再遭小偷惊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09:04
单身窝再遭小偷惊魂苏珊波尔赚得多引人觊觎,寓所被闯空门

 
苏珊大妈的老家位置偏僻,两度遭窃贼锁定
 
   中新网1月28日电 苏珊大婶的专辑《星光圆梦》大卖,进帐逾500万英镑成“肥羊”。她前晚回家撞见小偷,贼落荒而逃;这是她两个月来2度被窃贼锁定。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英国《太阳报》报导称,48岁的苏珊大妈前天到伦敦录制慈善单曲声援海地,晚间9点多,一名女性友人陪她回到位于苏格兰的老家,一进门便看到一个陌生男子站在楼梯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偷发现形迹败露,三步并作两步从她身旁逃走。

  亲眼目睹窃贼

  友人表示:“苏珊目睹小偷闯空门,非常害怕。”载她回家的友人原本打算陪她几分钟就要离开,发生此事后,决定留在苏珊大妈身边安抚她。当地警方证实:“晚间9点50分获报后前往现场,后来逮捕一名嫌犯。”

  苏珊大妈居住在苏格兰乡下偏僻小镇,去年圣诞节前夕,两名陌生男子在她家庭院鬼祟窥探,被她发现落荒而逃。当时她未报警,哥哥杰瑞力劝她搬家,这回她直击小偷闯空门,恐怕会认真考虑搬离充满童年回忆的老家。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