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做客《志云饭局》 否认许志安郑秀文复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09:16
许志安与女友疑似情变

张卫健做客《志云饭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卫健(在线看影视作品)(Dicky)昨日(1月27日)在香港出席《志云饭局》节目录像,对于好友许志安近日盛传与旧爱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复合,张卫健代其否认。

  张卫健由于与陈志云是中学校友,二人特意约好一块穿上校服现身。对于好友许志安被指夜会旧爱郑秀文盛传复合,张卫健起初搞笑地说:“谈情说爱的事自己搞定啦。”及后再一本正经地力证许志安与女友Michelle仍未分手:“那晚我都有去安仔那里还车,他女友也在那里。我是好久没见Michelle,但有听过她的声音,他们没分手。有时我打电话给安仔,都听到他女友的声音在旁边。”张卫健及后又指许志安不可能与旧爱复合:“如果复合不会约那么多人啦。”

  至于无线被指加薪幅度未及早前宣布之百分比时,陈志云无奈地说:“应该是人工低的加薪幅度会高些,某些高层没得加,我都没加好多年。”而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则强调是次加薪并不是以百分比计算的。

  近日是非多多的无线,昨日又被指《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因幕后离开而“烂尾”,对此陈志云说:“那篇报道我们会给律师看看,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我们是有幕后离开,但烂尾一定不会,这个(报道)对我们的商业商誉有影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