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拒打甲流针 挺大肚做慈善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09:00
张柏芝出入都戴上口罩,以防染上流感(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有香港孕妇接种流感疫苗后流产,令不少孕妇诚惶诚恐。已怀胎5个月的张柏芝得悉报道后也大叫怕怕,表示宁愿服维生素及早睡早起也不愿打针。

  近日有孕妇接种流感疫苗后胎儿不保,消息令许多孕妇惶恐不安。怀孕5个月的张柏芝也有留意报道,她还开腔承认不敢打流感疫苗,她说:“我会吃多些维生素,早睡早起,我会好好调理身体。”

  对于老公谢霆锋经常在外拍戏容易接触细菌,张柏芝说:“家里有小朋友,我会叫他返家后立刻洗手和洗澡,我也会确保个人卫生。”

  胎儿特别大

  张柏芝的好友兼化妆师RickChin,昨日(1月27日)与钟嘉欣及台湾模特林可彤出席“MaxFactor纤长美感睫毛膏”活动,Rick表示张柏芝怀孕进度理想,两人日前才晚膳。谈及有孕妇打流感疫苗后流产,Rick踢爆张柏芝不敢打针,外出时会戴口罩以防染上流感,问及张柏芝是否不停进补?他说:“要多谢他公公(谢贤)和婆婆(狄波拉),又鱼翅又鸡汤,令这一胎特别大。”至于张柏芝爱儿Lucas知否自己快做哥哥了,Rick说:“不知他知不知,不过他有摸着柏芝的肚子讲I Love You!”

  为乳癌中心筹款

  另外,Rick大搞护肤品生意,早前更邀得张柏芝为他拍广告,他表示原来张柏芝再度怀胎初期,曾边跳蹦床边拍广告,如今想起也不禁捏一把汗,他说:“拍那阵她还好Slim(纤瘦),还在猜有还是没有,现在算算日子,想起都一把汗,万一有什么事我要负责任。”酬劳是多少?“她没收钱,只是要求我搞个慈善活动,为乳癌中心筹款。”

  Rick表示该筹款活动于下周一举行,并已邀请陈小春、Angelababy及林心如等拍照筹款,他又称张柏芝也拟出席,但为免造成混乱,Rick婉拒对方美意。

  此外,钟嘉欣透露计划于年底举行迷你音乐会,至于会否邀请绯闻男友林峰?她说:“想呀,但他现在很忙,希望到时请他上台唱歌。”(俐俐/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