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丑女贝蒂》正式被砍 本季将缩水播完(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8日08:56
贝蒂要和大家说再见了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经红极一时、近来却低迷不振的美剧《丑女贝蒂(UglyBetty)正式被砍,剧集的东家ABC电视台确认了这一消息并告知剧集的制片人目前在播出的第四季将是最后一季。

  除此之外,电视台还要求制片人将本季原定的22集缩短到20集,尽管《丑女贝蒂》因为持续的收视低迷,早已传出要被砍掉的传闻,但看到这部曾经吸引众多剧迷、在中国也颇有人缘的剧集就此终结还是不免让人觉得惋惜,尤其是总体而言剧集的第四季相较于之前已经有了一定的改善,下一集、也就是本季第13集的播出时间是美国时间2月3日,《贝蒂》和剧迷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

  稍微值得安慰的是,ABC没有采取“立刻执行”的极端手段,而是留下了充分的时间让制片人来为剧集制作一个相对完善的结局。执行制片人席尔瓦-霍塔(SilvioHorta)和ABC的总裁史蒂夫-麦克佛森(SteveMcPherson)表示:“这个决定对我们来说都很艰难,之所以现在宣布正是为了给我们的制作人员留出充足的时间来撰写一个令人满意的结局。我们对《丑女贝蒂》一直感到很骄傲,并且觉得有必要给剧迷打造一个合适的告别。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