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称单身无所谓 小虎队合体暂不回台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8日08:51
吴奇隆返台

吴奇隆在机场
 
吴奇隆接受访问

  小虎队将于央视春晚“合体”吸引“虎迷”高度关注,吴奇隆27日专程为台视除夕特别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专程返台,“又回家咯!”10年未在台湾大型节目表演歌舞,这次与张小燕再度合作,他笑说:“要多花点时间见恩师小燕姐!”是否重现后空翻身手,他略带保留说:“开完会才能确定。”

  吴奇隆27日下午返台获大群粉丝机场接机,他一身黑色劲装,帅气十足带着墨镜现身台湾桃园机场,立即成为镁光灯焦点,难得回台邀约虽多,但他只将演出独家献给“恩师”小燕姐,开心地说:“一年多没见过小燕姐了,要利用这几天时间与她叙旧一番!”提早回来主要是和制作单位讨论演出内容。

  他近年工作重心放在戏剧表现,已有10多年未在台湾舞台上演出歌舞,此次再上舞台是否紧张?吴奇隆听后笑说:“在台上我都当作在玩,都用享受去表演!”不过他特别强调与歌唱并未脱节,还是会参歌唱演出,而在大陆演出工作不断,十分渴望自己能拥有一星期假期。忙碌拍戏及演出之外,他赚的钱都投资动画电影拍摄,还不忘自嘲是名符其实工作狂,对于小虎队将于春晚再度合体,台湾粉丝也期待小虎队也能重返家乡再登“台”,他表示目前尚未有此计画。

  久未回台,离婚状况仍是媒体关心焦点,触及敏感话题他回答谨慎,是否会对婚姻产生恐惧?他仅回答:“单身无所谓!”是否再婚?吴奇隆轻描淡写回说:“还没时间去想感情的事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