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贡米欲证明不比张柏芝差 卖命工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08:21

  记者意外发现,来蓉参加四川卫视“2010新春喜乐会”节目录制的,还有素有“小张柏芝”之称的“超女”贡米。据悉,贡米工作十分拼命,好强的她想证明自己不比张柏芝差。张柏芝前经纪人、贡米现任经纪人“比熊爸爸”朱永龙透露:“她半年接了6部戏,每部都是女一号。还要出单曲,发唱片。”据透露,贡米的首张专辑3月份就推出,“边唱边跳的曲风,很多变。”

  朱永龙透露,自贡米参加“快女”一炮走红之后,前后有40多部片约,“没有时间,完全忙不过来。商演也很多,但我们几乎都推掉了。”问及贡米现在的身价,她本人和朱永龙都打起了太极,一致声称“要保密”。华西都市报记者胡晓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