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致力环保时尚 用洗澡水冲厕所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1月28日08:41
  据《羊城晚报》报道因致力于环保和时尚,李冰冰被誉为“中国环保名片”。日前她又在深圳参加环保代言活动,还举了个“环保从身边小事做起”的例子,结果却把很多人都吓了一跳,“坦白告诉大家,我每天洗澡都站在一个盆里——用来接水,然后再把这些水倒进几个桶里。淋浴结束后,我会把那些水用来冲厕所和擦地板。如果不洗头,能接三桶水;如果洗头,就是四桶。”她举的第二个例子是关于住酒店。“以前我每次住酒店都很理所当然地让服务员更换床单、被罩、毛巾,以及垃圾袋。但开始注意环保之后,我开始反省——我自己在家会每天换床单吗?不会。我们只是觉得自己付了钱,就应该享受服务而已。现在我不会再这样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