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杰伦电视处女作《熊猫人》创史上收视新低(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8日08:46
《熊猫人》剧照

  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视剧《熊猫人》收视创下新低。广州影视频道昨日公布第三日收视率仅0.06,相当于仅有5000人观看该剧。由于这部剧客串明星不少,又打着周杰伦的招牌,所以广州影视台花费重金买入并作为开年大剧推出。不过,没想到周董首次跨界电视成绩竟然如此之差。

  广州影视频道表示,他们惯常平均收视都能到1个点,但《熊猫人》播出三天,收视率分别为0.18、0.19和0.06。首播日收视仅为平常收视率的十分之一。26日晚的收视更是创下新低,仅有0.06。不过,广州影视频道表示,虽然《熊猫人》反响很差,但既然花费重金买入就不会半路腰斩,之后会继续播完全剧。

  对于《熊猫人》收视创新低的原因,广州影视频道认为主要原因在于两点。一是低智商剧情,二是植入式广告铺天盖地,比湖南卫视的“流星雨”更雷。(记者周昭)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