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张柏芝挺大肚拍公益广告 冒险弹跳分文不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08:35

  2009年2月19日,成都恩威集团总裁薛永江发布消息称:香港艺员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继续代言洁尔阴洗液。目前,由其代言的广告在香港已完成拍摄,正在进行后期制作,不久将进行新版广告的推广和传播。图为张柏芝在香港拍摄实景。中新社发程蒽供稿摄

  
  中新网1月28日电 香港某周刊拍到腹大便便的张柏芝挺肚拍广告,柏芝的化妆师兼好友RickChin昨日与钟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活动,他说柏芝当日是拍摄广告,还要跳弹。他说:“我当时仍未知芝怀孕,现在回想起来都惊。”他表示柏芝拍这个广告是不收分文,只有两个条件,就是为乳癌基金筹款及发明一只浴缸可以给BB洗澡。“

  香港“明报”消息称,问到最近有否见过柏芝时,RickChin说:“有,昨日(26日)才跟她食饭,她个肚比三星期所见大了很多,5个月像已怀孕7个月,可能因为食得补品多,Lucas又已返学,不用烦她,她有足够的休息便肥胖了。”政府呼吁怀孕的孕妇接种人类猪流感疫苗,问柏芝打了没有,他说没有。

  记者继续追问有否买些补品给柏芝补身?RickChin认为这方面不用他操心,柏芝的老爷谢贤及奶奶狄波拉已有充足的汤水、补品给柏芝补身。他又透露Lucas见到腹大便便的柏芝,经常揽住柏芝的肚来惜,猛说I love you;但不知Lucas知否自己快将荣升哥哥,但柏芝有跟Lucas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