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张柏芝谢霆锋拒打流感针 医生建议其想清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08:36
张柏芝做好防护措施,随时带口罩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怀孕五个多月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眼见近日有孕妇疑接种HINI流感疫苗后流产,即高度戒备护胎,她宁愿狂吃维他命丸,以及勒令老公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返家后立即洗澡及勤洗手,也誓不打针!

  张柏芝与谢霆锋经历风雨,终于由相爱到结婚生孩子,谢柏芝表示要为谢家开枝散叶,身体纤瘦的她因此努力催肥,2007年诞下Lucas后火速努力造人,去年底宣布再怀“小霆锋”,这次张柏芝特别小心,因HINI流感肆虐全球,最近有孕妇疑因接种HINI流感疫苗后流产,惹起全城孕妇恐慌,令张柏芝也高度戒备,她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说:“我不敢打针,会吃维他命丸跟早睡早起,好好保养自己跟宝宝,谢霆锋跟我都会勤洗手,谢霆锋在外面拍戏接触好多东西,他回家我要他首先洗澡,Lucas还小,我又有宝宝,卫生好重要!”

  怀孕初期激玩跳弹床

  与张柏芝分属好友的Rick Chin昨日出席化妆品牌活动,他透露前晚与张柏芝一起吃饭,对于早前有孕妇打流感针后流产,Rick表示张柏芝也不敢打针,外出也会戴上口罩,万事小心。问到怀孕五个月的张柏芝身体如何?Rick说:“好好!这一胎的肚子特别大!(吃好多补品?)补品就谢谢他的公公(谢贤)跟婆婆(狄波拉),又翅又鸡汤,加上现在儿子Lucas大了,休息多一点。(她是否知道要做哥哥?)不知道他是否知道,不过他有摸着张柏芝的肚子说‘I Love You!’”

  最近Rick转做护肤品生意,邀请张柏芝“出山”拍沐浴露广告,当时已怀孕的她未知有喜,更大胆跳弹床,事后Rick坦言一额汗!他说:“拍的时候她还好好身材,想着有跟没有之间,计算着日期,现在想起都一头汗,万一有什么事要负责任!(酬劳吗?)她没有收钱,只是要求我搞个慈善活动,为乳癌中心筹款,这个活动下星期一举行,她本来想来的,我叫她不要,担心会引起混乱,这次请了12个艺人帮忙,有陈小春Angelababy林心如等。”

  医生建议打针想清楚

  孕妇接种HINI流感疫苗后,胎儿不保的个案愈揭愈多,至今受影响人数增至七人,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坚称,至今与疫苗有关的死胎宗数未过警戒线,加上自然流产个案太普遍及难作调查,故不会叫停接种计划。

  儿科医生李家仁表示,因胎儿的器官是在怀孕头三个月形成,所以不建议当即接种:“胎儿头三个月好重要,等稳了宝宝后,相信接种会比较安全,不过任何疫苗都是注射入体内,不可以抽回来了,所以要小心。如果孕妇觉得担心,不想打,有心理压力,就不要逼她打,加上孕妇因HINI流感死亡个案没有明显的数字支持,所以静观其变会好一点!”

  张柏芝怀孕紧张实录

  怀孕五个多月的张柏芝,日常生活变得小心翼翼,避免影响到腹中胎儿。

  羽绒护肚

  张柏芝在去年12月中与儿子及姐姐于尖沙咀喝茶,在21度气温下仍穿上羽绒,避免着凉。

  罩不离口

  去年12月,张柏芝被发现与儿子一行人到机场餐厅吃饭时,虽然面对满桌美食,但正值流感高峰期,张柏芝每吃一口才拉下口罩,然后迅速戴回慢慢咀嚼。

  饮汤进补

  狄波拉去年11月出席活动时,自爆煲补汤给张柏芝进补,她说:“她妈妈又煲,我又煲,张柏芝平时不吃肉,现在都有吃!”

  以袋护胎

  去年10月,张柏芝仍未公开怀孕消息时,与老公及儿子到湾仔君悦酒店吃日本菜,护胎心切的她不敢抱起Lucas,更用背囊遮肚,表现小心。

  出钱出力为慈善

  张柏芝为善不甘后人,经常出钱出力参与慈善活动,可见善心爆棚!

  探病童

  台湾艺人陈建州(黑人)早前来港举行《Love Life慈善活动》,好友张柏芝虽然不能出席,但仍派出儿子Lucas撑场,代妈妈为慈善出力。而去年5月,张柏芝也在内地为“Love Life”筹款,并到台湾探访癌症病童,给予病患者爱心和鼓励。

  变龙友

  去年3月,张柏芝为支持无国界医生,首次充当摄影师,帮老公谢霆锋拍照筹款。

  买T恤

  2008年10月,张柏芝与谢霆锋到中环行街,知道品牌Juicy Couture会将50%收益拨捐乳癌基金,张柏芝当即买下一件T恤及吊饰,更说:“作为一个女人,这个问题好切身,帮到就帮啦!”

  大肚婆不理禁忌

  圈中不少女星在大肚期间不理禁忌,照吃生冷食物或做剧烈运动!

  徐子淇玩滑雪

  去年1月,怀胎五个月的徐子淇随老公李家诚及大女儿晞彤到北海道度岁,在雪地玩耍时更坐上雪兜试滑,身旁的保镖紧张护主。

  袁咏仪照开工

  2006年7月,怀有五个月身孕的袁咏仪接拍电影《门徒》,片中有不少激动嚎哭剧情,开拍期间她更随大队飞到泰国开工。

  黄家强太太Makiko吃雪糕

  2007年3月,黄家强与临盆在即的日籍太太Makiko齐齐到快餐店买雪糕吃,不怕生冷食物影响身体。

  徐淑敏多休息喝水信自然疗法

  对于不少孕妇选择不接种HINI流感疫苗,将于三月临盆的徐淑敏(Suki)昨日透过老公黄浩表示亦一样不会接种,她表示曾向医生询问意见,觉得并非必要注射的疫苗,她宁愿选择不注射。提到预防流感的方法,徐淑敏与黄浩均相信自然疗法,因此若患上伤风感冒,他们选择好好休息、多饮水及吃维他命丸抗病,当然若病情严重,也会向医生求医。

  至于早前诞下宝宝女的钟镇涛女友范姜,也没有接种HINI流感疫苗,因当时她尚有不足一个月便分娩,她表示若处于怀孕中期亦会考虑打针,并认为注重卫生亦可预防HINI流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