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李冰冰深圳代言 绝口不谈《雪花与秘扇》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郑照魁
2010年01月28日08:32

  日前,网上传言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泼墨门”引发了新一轮风波。最近几天,章子怡连《雪花与秘扇》的参演资格也失去了,投资方选择的替代者则是华谊一姐李冰冰

  不过,在日前参加深圳发展银行的代言时,李冰冰却绝口不提关于这部神秘新作的事情,只是大谈自己的环保理念,声称自己现在在家洗澡都是用一个大桶,把洗澡水储存起来擦地板,冲厕所。而对于这部电影的出演问题,李冰冰的经纪人则称此事的确有过接触,但没有任何确定的内容。

  而在昨日,这一事件又半路杀出个范冰冰。范冰冰工作室的人先是声称,范冰冰今年的工作计划里并没有这一电影的安排,但在昨天下午,又宣称的确与《雪花与秘扇》剧组有所接触。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记者的调查,这部电影根本不是之前章子怡所宣称的“大制作”,而是一部纯粹的国产片,但到目前为止,也只有上影集团确认了他们的投资方身份,却也是“合作投资人”。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