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彬被批“低俗” 渴望广电总局管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08:17
  主持人大兵和李彬昨日来蓉参加四川卫视“2010新春喜乐会”的录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久前被广电总局领导批评,主持人李彬昨日向记者表示,他并不是外界所言的“游走型主持人”而是“共享型主持人”,他很希望广电总局管理这种“共享型”。

  日前,李彬和大兵被广电总局收听收看中心主任金文雄批评很低俗,还被定位为“游走型主持人”。昨日,李彬很诚恳地回应了此事,“我觉得这是领导善意的提醒。其实我在做节目的时候,非常注意节目的品质。”对于“游走型主持人”这个名号,李彬有点委屈,他笑言:“我觉得我是"共享型"。”李彬称,自己一直有个梦想,那就是能获得“金话筒”,“能否请广电总局帮我们这类主持人一把,建立一个部门,管理我们这种"共享型",毕竟我们一直都在为中国的广电事业作贡献。”相比李彬的坦率,大兵对记者很是回避,他直言:“不好意思,我不接受采访。”有工作人员称,他感冒发烧,身体不舒服,所以不想多说话。

  李彬对自己的演员身份念念不忘。他向记者透露:“英达、高希希都让我有合适的角色还是演演戏。前不久我帮老朋友刘仪伟客串了《火星没事》。”李彬还透露,刘仪伟拍戏十分抠门,“我一分钱没拿,还倒贴钱!我的油费、饭钱,全是自己给的。”华西都市报记者胡晓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