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天心受侯佩岑婚讯影响 猛相亲夜会前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28日08:07
“性感女神”天心受侯佩岑婚讯刺激,加入“恨嫁”行列
“性感女神”天心受侯佩岑婚讯刺激,加入“恨嫁”行列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艺人天心虽然顶着“性感女神”封号,但她疑似一朝被蛇咬,2007年结束和男艺人金沛晟的诽闻后,近2年花边少得可怜。据悉,今年35岁的天心,受侯佩岑闪电结婚的刺激颇深,最近狂赴相亲宴物色结婚对象。周刊直击,1月20日晚间,天心在友人介绍下去高档餐厅相亲,但她三不五时仍和老外男友Patrick藕断丝连,Patrick还夜访她家,关系耐人寻味。

  根据最新一期《壹周刊》报导,1月20日晚间6点半,周刊直击天心与一行人前往居酒屋进行相亲晚宴,用餐过程中她豪爽不停干杯,与短发男有说有笑,饭局结束后天心还与短发男单独回到住处,至凌晨2点短发男仍未离去。不过上个月20日周刊才目击,天心与分手多年的老外前男友Patrick以及杨千霈等人共进晚餐,饭后一行人回到天心家,直到半夜仍未离开。

  经纪人证实相亲之说

  天心友人透露,自从侯佩岑公布喜讯,天心就积极参与友人安排的相亲宴,想追求她的对象也积极邀约,她几乎天天都在约会。据悉,天心姐妹淘杨千霈曾和身家高达新台币 8百亿元的香港富商霍启人交往甚密,杨千霈牵线介绍一名香港律师给天心,天心甚至放话希望对方能更积极,透露想嫁人的决心。对此,天心经纪人廖素平仅表示确实有人介绍对象给天心,其余则不愿多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