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敞开心扉 自称男人战场不只在荧幕上(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1:00
点击进入组图

  背负着叛逆少年的名声游走娱乐圈;曾因艳照门事件被裹挟在重重压力之下,终于,这个娱乐圈的耍酷高手告别了少年的青涩与不羁,还以公众一个有家的成熟男人形象,其中那些不为人知的潜移默化,站在国内资讯先锋位置的《智族GQ》在本月当仁不让地抓住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人生转折的最初点,告诉你他所经历的过去与今天。

  跨出《十月围城》,踏进《全城热恋》,谢霆锋频频亮相于当下热门的国产影片,从角色选择的转变,映射其而立之年的思想转变。“你知道吗?《十月围城》的那个角色,我等了很久……” 谢霆锋说。他正在刻意避免那些单线条的英雄角色,决意塑造有魅力的小人物和层次丰厚的形象。

  荧幕上的他接连博得声声叫彩,然而,谢霆锋并不满足于此,此番登上《智族GQ》2月刊封面,带着尚未抖落的叛逆个性向众人呼喊:男人的战场不只在荧幕上!

  2007年的“艳照门事件”,他作为间接当事人被裹胁其中,在关于友谊、爱情与家庭的背叛猜疑中,他始终维护一种表面的冷静,或许也体味到了人生的另一种残酷吧。他的心情可以从对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态度中窥见:“如果陈冠希需要什么东西,我会帮忙。但是我很简单,有什么话跟媒体说没用,直接跟我说,哪怕是一个短信,男人嘛……”

  有点像巴列霍那句诗“愤怒把一个男人捣碎成很多男孩”的反向版本,马上30岁的谢霆锋正在经历着潜移默化的改变:温情、责任感,还有一点时光的历练,这些质地柔软的东西好像正在把他身上那些男孩的部分捏合在一起,塑造成一个更有韧性的男人。

  被舆论灌注为英俊小生、耍酷高手,难以抹去的代名词早已谢霆锋的第二件外衣。年近而立的谢霆锋是否依旧我行我素?GQ编辑孙海翔向读者展现了一个未加修饰,不介意将真实暴露于聚光灯下的男人:谢霆锋从保姆车走下来后,朝地上啐了一口唾沫,脑门与下巴剃得精光,在料峭风中,简直苍白得容光焕发。他眼神凌厉,甚至说目中无人,即使周围发生了骚乱他都不会多看一眼……仿佛仍旧是叛逆不羁的少年,独断的表现着坚不可摧的个性,但如今的他毋庸置疑的敬业,对目标的忠贞也异乎常人。

  个性与前卫从来都不止是明星的专利,成熟稳重,抑或是性格独到的你,请跟随GQ的脚步,从封面绅士的经历中一窥自己的人生历程,或许本月的《智族GQ》可以为你找到名人与自我之间的共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