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娇今年全面“解冻” 《出水芙蓉》成头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2010年01月28日04:22
  阿娇2010年全面“解冻”,日前在《全城热恋》的宣传片中与阿Sa合体试水获得成功之后,新片《前度》也在昨日高调曝光,同时与田亮合作的《出水芙蓉》也将“破土”。

  “艳照门”之后,阿娇演艺事业宣告停止,而其复出传闻也是一浪高过一浪。恬妞昨日在博客公布了自己和阿娇在一起的剧照,英皇新片《前度》中,她与阿娇合演一对母女。据悉,《前度》并不是阿娇今年大银幕的首部作品,“艳照门”之前,阿娇与田亮等拍摄的《出水芙蓉》将会是阿娇“头炮”。

  昨日,片方一位工作人员私下说,受“艳照门”影响,《出水芙蓉》拍摄完后就一直压在箱底,一方面是通过难度大,另一方面怕遇影迷抵制。而今时过境迁,《出水芙蓉》将是阿娇复出首部露面作品,在这部电影中,阿娇扮演性感游泳运动员。目前片方正在筹划该片上映事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