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泉演绎《父亲的战争》 与黄海波“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9:30
任泉与黄海波演绎“兄弟情仇
任泉与黄海波演绎“兄弟情仇”

任泉与黄海波演绎《父亲的战争》
任泉与黄海波演绎《父亲的战争》

任泉与沈傲君当“斯文土匪”
任泉与沈傲君(在线看影视作品)当“斯文土匪”

  近日,由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海波、沈傲君共同主演的反模式化剿匪剧《父亲的战争》正在全国多家卫视热播。《父亲的战争》以解放战争时期的鄂西地区剿匪为背景,讲述了解放军与国民党部队、土匪的斗智斗勇最终将其剿灭的故事。剧中任泉与黄海波饰演两兄弟,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与淋漓极致的主人公情感纠葛贯穿始终,动人心魄。

  “儒雅小生”任泉携演技派黄海波 《父亲的战争》演“冤家兄弟”

  《父亲的战争》中,任泉饰演文沙场覃家大少爷“覃天恕”,黄海波饰演覃家义子“关勇波”,二人从小情同手足,长大后原本是个多才多艺进步学生的“覃天恕”因父亲被镇压而成为一心要为父报仇的土匪,处处与“关勇波”所属的解放军作对,兄弟反目成“冤家”。素以”儒雅“著称的任泉此次在剧中可谓大胆尝试新角色突破了以往的戏路,搭档起演技派黄海波,二人大量的对手戏为观众演绎出丰富极致的兄弟情仇。

  兄弟反目 任泉黄海波为女人大打出手

  作为一部以解放战争鄂西剿匪为背景的剿匪剧,包括亲情、兄弟情、男女爱情在内的极致情感却成为了《父亲的战争》一大主线。剧中任泉饰演的“覃天恕”与沈傲君饰演的“冉幺姑”从小定下娃娃亲,长大后“覃天恕”却另有所爱这令作为哥哥的“关勇波”很是无奈。而“关勇波”与“覃天恕”的亲姐姐“四姐”也有婚约在身却一直没有娶她,这让身为弟弟的“覃天恕”更为气愤。兄弟俩因为女人而反目,彼此都觉得对方在处理感情问题中不够严肃认真,剧中更有大量大打出手的戏份。《父亲的战争》中所演绎的情感与以往影视剧中的不同之处就在于“非爱即恨”的极致情感,令演员与观影者都觉内心被深深牵动。

  据悉,一直以来人气不减的当红影视演员任泉在近期可谓佳作不断,频频在影视屏幕中与观众见面。从09年的《熊猫大侠》、《婚内外》再到如今2010年开年大戏《神话》、《父亲的战争》以及正在全球热映的史诗巨制电影《孔子》,任泉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得人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