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原唱歌星献声“欢乐汇” 影视金曲回顾经典名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9:22
导演委员会往届晚会活动照片
导演委员会往届晚会活动照片

电视剧导演协会活动照
电视剧导演协会活动照

  备受关注的“2010年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距离开幕时间1月31日以不足一周,所有筹备工作都已进入收尾阶段。近日,晚会节目单再度曝光,当晚将设置经典电视剧展播环节,并邀请影视金曲原唱登台献唱。

  每一部深受观众喜欢的电视剧,必定有一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影视金曲。而这样的一首影视歌曲往往都承载着大批甚至一代电视观众的美好记忆。中国电视剧走过了30多年的风雨历程,同时也涌现了大量的经典作品,而这其中相伴的许多影视歌曲也成为了这30年金色纪念的一座座里程碑。

  据悉,“导演明星欢乐汇”当晚将有多部家喻户晓的经典电视剧影视金曲唱响舞台,而且主办方将会邀请歌曲原唱者,在历经多年之后对这些歌曲或原音重现或全新演绎。另悉,新版《三国》、《红楼》剧组及众主创已确定出席本届晚会,届时将会以全新的方式演绎两部再版名著的影视歌曲。场面盛大,值得期待。

  究竟还有哪些经典电视剧以及原唱歌手将会登上欢乐汇舞台?近年来的热播电视剧作品会不会入选?广受大众喜爱的港台电视剧金曲会不会登台?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2010年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的最新动向,敬请广大电视观众及媒体关注导演委员会官网及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