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爸爸天亮叫我》刘雪华再嫁施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9:21
《爸爸天亮叫我》

  电视剧《爸爸天亮叫我》目前正在江西,河北,重庆卫视热播,这部被称为《春天后母心》姐妹篇的电视剧刚刚上星以来,收视就一路飚红。在《爸爸天亮叫我》中刘雪华再次披上嫁衣与施羽共结连理又一次成为孩子的后妈。

  这一次刘雪华饰演的是一位婀娜多姿,快人快语,善良仗义的包租婆,唯独对施羽饰演的阿德格外关照。随后两人日渐生情最终终成眷侣。故事不仅仅围绕两人之间的感情发展而是更多的加入了田家大院的邻里故事,妖娆的玲珑,热心的大个,还有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小男人相互之间也上演情感大戏。最终大团圆结局也是让观众感到满意。至于刘雪华如何再嫁施羽请关注电视剧《爸爸天亮叫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