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紫函《就想赖着你》落败“灰姑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9:20
陈紫函Ella
陈紫函ELLA

戏外是好友
戏外是好友

  由台湾多曼尼、八大电视台和浙江华策影视共同投资拍摄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又名《又想爱着你》),由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ELLA、陈紫函、张勋杰、袁文康等两岸演员共同主演,这周末该剧即将加入台湾偶像剧的混战。在剧中又演大明星的内地女星陈紫函,再一次落败“灰姑娘”,虽然在戏里与ELLA争爱,但直爽的个性令两人在戏外成好友。

  在《恋爱兵法》徐若瑄饰演陈紫函的服装助理,而《就想整着你》里ELLA饰演言承旭家的佣人,两个“灰姑娘”最终都成为了“大明星”的劲敌。特别在《恋爱兵法》中陈紫函还有不少掌掴和怒斥徐若瑄的戏,但私下里两人是姐妹情深。做节目时可以毫无忌弹的玩亲亲,徐若瑄更大曝陈紫函私下里“男人婆”本性,经常就穿着内裤在她面前走来走去,又是做事迷糊的傻大姐,陈紫函的义气和直肠子让女孩子不得不喜欢她。而在台湾拍摄《就想赖着你》时陈紫函也跟ELLA成为好友,S.H.E去年在上海举行首场巡回演唱会时就特意邀请了陈紫函观看,虽然当天在南京有广告宣传工作,陈紫函活动一结束就长途跋涉数小时赶到上海,也要为好友捧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