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焦恩俊张光北棋逢对手化敌为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8:28
焦恩俊张光北.jpg
焦恩俊张光北

焦恩俊张光北.jpg
焦恩俊张光北

  电视剧《等到胜利那一天》(又名《战火绝恋》)日前刚拍摄完成大部分内景和小型战斗的戏,正在拍摄大规模作战的戏,包括海岛登陆,敢死队冲锋等。其中有一段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光北的对手戏,焦恩俊饰演的凌永达和伪军展开激战,并且上了北龙山,成功说服邝秉义(张光北)一起联合打鬼子。

  从《三国演义》中的吕布,到《亮剑》中的楚云飞,张光北把军人的刚毅和强悍演绎淋漓尽致。焦恩俊和张光北,可谓棋逢对手,他们的pk,必将产生出最绚丽的火花,给观众很多惊喜。客观地说,玩飞刀肯定是焦恩俊棋高一着,这叫学术有专攻;而玩手枪则是张光北技高一筹,这叫闻道有先后焦恩俊的拿捏很到位,准确演绎了一位新四军将领的风范。邝秉义和凌永达,介乎敌友之间,经过凌永达的多次努力,邝秉义最终不惜一切,和凌永达并肩战斗。

  张光北说:“《等到胜利那一天》没去写艰难岁月和残酷战争,而写一段唯美的爱情,别具一格。焦恩俊塑造的军人挺好的,挺有意思,很有特点。”据悉,《等到胜利那一天》拍摄进程已经接近尾声,不日将会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