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贺子珍”张晶晶吃尽苦头 难忘《红色摇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8:08
实力女星张晶晶
实力女星张晶晶

实力女星张晶晶
实力女星张晶晶

  最近央视大戏《红色摇篮》收视节节攀升,一代伟人的光辉形象被该剧呈现的淋漓尽致,让观众在开年之际感受到了前人自强不息的情怀。而扮演女英雄贺子珍的女星张晶晶现在看到这部戏,更是百感交集心存感恩。这是第一部全面展现贺子珍这个人物形象的电视剧,大篇幅的讲述了贺子珍在战场和家庭中的故事,为此扮演者张晶晶在片场也吃尽了苦头。

  《红色摇篮》是一部长篇革命史诗, 这部总投资2850万元、演员阵容超过150人的红色大戏。由执导过《长征》、《井冈山》的中央电视台国家一级导演金韬任总导演,演员阵容更为强大,王霙、王伍福、刘劲等实力派演员,而女一号贺子珍的角色对于扮演者张晶晶来说像一份“红色使命”意义不凡。谈起最初接到角色张晶晶说到:“看着4大本的剧本,想着共和国的岁月,理解着“摇篮”的意味深长,这些沉甸甸的光荣历程真是让我压力无穷。”

  扮演贺子珍的实力女将张晶晶在这部《红色摇篮》中可谓是吃尽了苦头,几个省份的转场导致水土不服加上蚊虫的叮咬,更加苦不堪言的是张晶晶因为拍摄一场雨天产子的戏份,无奈的承受着这两天的泡在污泥水里的付出和艰难,最后直接导致张晶晶得上急性角膜炎和膀胱炎。现在讲起那段拍摄往事,张晶晶动情地说:“大家在深夜苦中作乐,那些痛并快乐着的日夜真是后怕!但我庆幸我是其中一员,我庆幸我是贺子珍,我更珍惜张晶晶被大家逗趣、照顾、帮助的昨天和今天。”

  随着《红色摇篮》的顺利播出,张晶晶表示很欣慰,她认为如果不演这部作品,自己将无法如此深刻的体会什么是革命什么是鲜血。无论是对老一辈创下的丰功伟业还是对热血战士们,包括参与演出的所有演员们,她都永远对他们仰视,称自己身为其中的一员而感到荣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