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何炅与谢娜湖南虎年春晚跨界演小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8:06

  主持人跨界演小品一直是央视春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而即将在2月7日小年夜上演的湖南卫视虎年春节联欢晚会此次也尝了个鲜,快乐家族中何炅谢娜、李维嘉和杜海涛四位主持将在当晚上演一出名为《剩女无敌》的爆笑小品。

  朱军、董卿、周涛、撒贝宁、崔永元……众多央视名嘴们已经在各台春晚的小品中为大家带去欢笑,无论是本色演出还是挑战自我,他们在小品里的角色也都获得了全国观众的肯定。而湖南卫视的几位主持,何炅、谢娜、维嘉、杜海涛,也都纷纷在主持之外跨界出演了许多话剧、电影等影视作品,《暗恋桃花源》、《倔强的萝卜》都收到观众的喜爱,演技一关已经顺利通过,但首次出演小品对他们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

  据了解,此次四位主持人出演小品《剩女无敌》已经基本确定,这个作品由一个剩女和若干剩男的网络对话,带出一个令人唏嘘的都市故事。这个小品不但要用目前最流行的剩男剩女话题吸引观众,还将在舞台布景中凸显新意。在新鲜电视视觉的包装和四位集实力派、偶像派、搞笑派于一身的主持人演绎下,一定会为春晚的观众上演最出乎意料的喜剧情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