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周杰伦《苏乞儿》,周迅,赵文卓 > 相关新闻

《苏乞儿》北京发布 郭晓冬演绎武德功夫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8:00
郭晓冬 《苏乞儿》海报
郭晓冬 《苏乞儿》海报

郭晓冬亮相《苏乞儿》
郭晓冬亮相《苏乞儿》

郭晓冬戴墨镜显儒雅
郭晓冬戴墨镜显儒雅

  2010年1月26日16时,由赵文卓、郭晓冬、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紫琼等明星联袂主演的3D功夫电影《苏乞儿》在北京召开首映发布会,导演袁和平携众主创隆重亮相,为影片《苏乞儿》造势。实力派型男郭晓冬,继《江山美人》、《投名状》之后再战打戏,在片中出演“苏灿”的好兄弟“马清风”,不仅豪爽大度富有民族正义感而且功夫高强、武德高尚,也是“苏乞儿”觉醒的关键人物。

  据悉,作为“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执导的首部3D武侠电影《苏乞儿》,影片将于2月9日全面公映,该片不仅是春节贺岁档中唯逐一部中国制造3D电影,近日更受柏林电影节之邀参加特别展映单元。曾和众多国内外知名导演合作过的郭晓冬,不仅获誉“Camera Face”(英译:上镜脸),其精湛演技和专业精神也是大受赞肯。此次拍摄《苏乞儿》,无论是空拳肉搏、刀剑相见,还是高空吊威亚,郭晓冬都亲自上阵,对每一个动作、眼神都细致认真。

  “马清风”生死搏斗唤醒“苏灿”

  在影片《苏乞儿》中,郭晓冬扮演“苏灿”出生入死的好友“马清风”,从“苏灿”的辉煌时刻到窘迫低迷,“马清风”都不离不弃,力撑好友。也正是这样一段深厚情谊,成为了唤醒“苏灿”的关键要领。

  片中主演赵文卓和郭晓冬,戏里患难好兄弟,戏外情谊更深厚。由于郭晓冬对演绎细节的力求完美,在演打戏的时候,除了向导演求教,还会跟“功夫打星”赵文卓讨教几招。郭晓冬透露:“跟导演、跟卓哥(赵文卓)之间的武艺切磋,都会让人学到更新的东西,获益良多”,而他在片场也是越打越上瘾,一发不可收拾。

  郭晓冬:“处女吊”此生难忘

  《江山美人》里一脚踢倒陈慧琳,一箭射中甄子丹;《投名状》里对刘德华剑剑相逼;《苏乞儿》里对战外籍打手,拳拳相击...郭晓冬出演的打戏基本上都是真拳实脚,亲自上阵,所以《苏乞儿》中有一场攀爬悬崖的危险戏,他也毫不含糊,亲自吊威亚上悬崖。

  第一次吊威亚高空演动作戏的郭晓冬一脸骁勇英气,完全看不出是“处女吊”。虽为棚内搭建的场景,“悬崖”也有二三十米高,加上好友赵文卓的“恶意”整蛊、调侃的吓唬,让郭晓冬颇露担心,最终拍摄还是顺利完成。郭晓冬则私下爆料:“当时心里没底,有点担心,后来上去之后也就没那么担心了,不过吊威亚真的比想象中辛苦,很佩服那些长时间拍打戏吊威亚的演员们”。

  假光头上阵 造型卸妆足足六个小时

  由于拍摄影片《苏乞儿》的时候,郭晓冬有其他作品正在拍摄,所以不能剃光头发,而是靠造型老师专门为其特制了一个光头头套,然后再粘上大长辫子。而这看似简单的戴头套、摘头套的过程,加起来足足需要六小时,让人惊诧不已。郭晓冬笑称:“每一次戴头套都要三个小时,摘的时候也是三个小时。因为拍戏,一戴就是好几个小时,每每摘下来的时候,头套里都有哗啦啦的汗水留下来...”。谈到造型老师为其专门赶制头套,每天花大量时间为其造型、卸妆,郭晓冬表示对造型老师的谢意,还不忘推介本片,“大家的辛苦都会是值得的,期待2月9号上映的《苏乞儿》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