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入院 > 新闻

赌王何鸿燊或需再做脑手术 传闻五太遭四太赶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7:40
  三太陈婉珍神情稍为宽容,相信赌王的情况应有好转。(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8月20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澳门赌王何鸿燊因撞伤头部,在港安医院接受治疗已超过两星期,有消息指赌王要接受第三次脑部手术。

  19日早7时45分,三太陈婉珍抵达医院探望赌王,并主动跟记者说早晨,心情明显不错,她逗留了5小时才离去。问到赌王是否要接受第三次脑部手术?放慢脚步的三太语气肯定地说:“没有这回事。”傍晚6时35分现身的何超琼,也否认传闻。

  三太于傍晚6时55分再到医院,她一再否认赌王做第三次手术:“不是呀!谁说的?”她形容赌王目前的情况“很好”。不过,问到有周刊指四太梁安琪赶绝传闻五太Candy,三太即充耳不闻,并无回答。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