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拍摄过半 许晴启程赶赴奥地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7:39
许晴美艳动人
许晴美艳动人

风景如画
风景如画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亲自操刀制作,汇集了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邵峰、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帆、李依晓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日前结束了在杭州的拍摄,许晴等主演也将于近日起启程赶赴奥地利等国,进行该剧海外部分场景的拍摄。

  《美丽鲜花在开放》打造都市浪漫风格

  《美丽鲜花在开放》由曾执导过《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等多部优秀影视剧作品的国内著名导演高希希亲自操刀制作。剧组将国内的主要拍摄部分选在了风景如画的“人间天堂”杭州,八卦田、西溪湿地、浙大、歌德大酒店等杭州美景都一一入镜在故事当中,旨在打造一部极具都市浪漫风格的电视剧。而许晴所饰演的女主人公叶果的“海归”身份也自然而然的让剧组将海外场景选择在了美丽的奥地利进行拍摄。据悉,剧组在结束了杭州部分的拍摄之后,将于本月底前分批赶赴奥地利,以便让观众在欣赏动人故事的同时也能足不出户领略异域风情。  

  《建国大业》后许晴首度接拍电视剧

  《美丽鲜花在开放》讲述了一个荡气回肠、夹杂着爱情、亲情、友谊的情感故事。而由许晴扮演的女主人公叶果在自己的爱人受到黑暗诱惑时选择不离不弃,然而当爱情面对亲情的考验,面对和自己的亲生妹妹同时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她毅然选择放弃爱情,远走他乡。而对于叶果悲情的结局,许晴表示:“也许离开对叶果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她不想让每一个她爱的人受伤,因此只能选择伤害自己,忍痛割爱。”

  该剧也是在电影《建国大业》上映及签约华谊兄弟之后许晴首度接拍的电视剧,从服装到造型可谓精益求精,可见许晴与公司对该剧十分重视。而导演高希希表示,“看到许晴时就觉得她的气质和戏中的叶果很像,大气沉稳又不失细腻,而且剧中主人公的人物年龄跨度也有一定要求,对演技是一个大考验,而看了《建国大业》觉得许晴的发挥恰到好处,演技精湛自然正符合戏中的女主人公叶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