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杜拉拉升职记》即将杀青 郑恺压轴闪耀进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7:37
点击进入组图

  由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30集白领职场励志剧《杜拉拉升职记》,因其话题性受到业内和观众的广泛关注。该剧由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另外我们也可以在该戏中看到叶童(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慧珊、郑恺等众明星的身影。

  外形阳光帅气的郑恺,早前因100多支广告一跃成为“广告小天王”,在情景电视剧《都市六人行》、《卫生队的故事》中也有突出的表现。此次导演看中郑恺阳光的气质和帅气的外形,特邀郑恺加盟该剧,寄希望他能有醒目的表演。而郑恺的出现,果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一亮相便成为了该剧的新亮点。

  此次郑恺在片中饰演周亮一角,是杜拉拉的下属,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资历,性格圆滑,深得女同事的青睐。在剧中,郑恺与王珞丹有不少的对手戏,其中笑料百出,令人期待。

  如今签约华谊兄弟的他在《杜拉拉升职记》中将首次尝试办公室白领造型,定妆照出来后,同剧人员都相当满意,直夸郑恺果然阳光帅气。

  该剧经过几个月的拍摄即将杀青,并将于2010年6月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