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粉丝当众量郭敬明身高被打? 网友恶搞!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陈琳
2010年01月27日09:11
  本报长沙讯 25日有网友在百度发帖绘声绘色讲述“一男子当众量郭敬明身高,被其保镖打至残废”的故事。不过经确认,此事纯属网友自娱自乐。

  昨日记者在百度贴吧找到了《一男子当众量郭敬明身高保镖打其人至残废》的帖子。帖子声称,一位郭敬明的铁杆粉丝和朋友争论郭敬明的身高,他认为朋友说的身高侮辱了郭敬明,于是带上卷尺参加郭敬明出席的活动,打算亲自测量。据描述,现场几个牛高马大的保镖将该男子围拢并殴打,“现场乱成一团,很多粉丝惊恐中拨打了110、120。该男子当即被送医院,医生说他3根肋骨被打断、左腿骨折、右手食指骨折、头部轻微脑震荡、多处器官受创、下体也受到一定程度的伤害”。发帖人还写道:“郭敬明表示,愿意赔偿该男子医疗费用及精神损失费。而被打男子虽然受伤,但庆幸求到了真相。据他描述,郭敬明当时穿的靴子底有6到7厘米,头发上翘三四厘米,而总身高只有160厘米。据他推算,郭敬明身高在149至150厘米之间。”

  事后,郭敬明的签约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做出澄清。出版社宣传负责人赵先生明确表示:“这是空穴来风,完全的恶搞。”赵先生还直言:“最近郭敬明都在国外参加时装发布会,一直都没有在上海,所以怎么可能出席活动被人量身高?”粉丝也拿出证据证明郭敬明在巴黎出席某男装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