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悉数天平座大眼美女 高圆圆姚晨杨雪明眸如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7:26
高圆圆
高圆圆

姚晨
姚晨

杨雪
杨雪

  天秤座是十二星座中俊男美女最多的星座,是天生的明星星座。这个星座的男女一般五官轮廓较深,亲和力一流,大多有温柔的嗓音及灵活迷人的双眼。 

  高圆圆

  还记得2000年那条人人都知的广告吗?——个清纯的女孩张着大眼睛在屏幕上问“你知道清嘴的味道吗?”这就是天秤座美人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气质清丽动人,正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点。  

  姚晨

  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大眼睛是出了名的,而且眼珠真的是足够的黑白分明。被称为国内最具时尚感的女明星之一,身材高挑纤细,五官大气,充满了国际化的气质。回想一下当年她出演《武林外传》时的古装扮相,她的外形可塑性确实超强呢。  

  杨雪

  杨雪的成名与她的美丽不可分割。她清新的气质,灵动的大眼睛无不使人被她吸引。可她明白这只是与生俱来的优势,是父母给她的,而后天的努力则要靠自己。毕竟美女成千上万,耀眼的明星却屈指可数。在由她出演的《人间正道是沧桑》《谁懂我的心》《小鱼儿与花无缺》等荧幕热播剧中,杨雪楚楚动人的双眼、甜美清纯的表情、勤奋努力的敬业精神、娉婷婀娜的动人之姿、细腻生动的表演风格使得她近年来倍受瞩目。( 文/刘昱童 )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