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以轩成巩俐接班人 空运戏服超重惨被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7:24
安以轩和海量行李
安以轩和海量行李

安以轩为《秦俑》准备多箱衣
安以轩为《秦俑》准备多箱衣

安以轩与杜淳、罗嘉良
安以轩与杜淳、罗嘉良
《秦俑》全体主创
《秦俑》全体主创

  台湾女星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因加盟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出演20年前巩俐所饰的女主角“冬儿”一角而备受关注。被陈嘉上导演誉为“巩俐接班人”的安以轩,为了《秦俑》特意从台湾准备了三大箱服装和一大箱鞋,岂料在飞来内地进组时,因行李的重量超出规定的范围,而惨遭海关罚款多达数千元人民币。

  1月24日,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在杭州举行开机记者会。女主角安以轩以一袭黑色连身短裙加一件灰色毛绒开衫亮相,脚踏一双黑色长靴,美丽动人。安以轩被导演陈嘉上认为侧面非常像巩俐,而她却谦虚地表示:“我还没有机会看过电影版,但巩俐是大明星,我不敢比。电视剧里现代部分我演的人物有点像野蛮女友,这些都跟巩俐演的不一样。”

  据悉,陈嘉上有心借这部剧把安以轩捧为“新生代巩俐”,得知导演的心意后,安以轩很激动并提前做足功课,先是为了它推掉了20多部戏约,此外,她还特地从台湾空运了三大箱服装和一大箱鞋,这些将近50套的服装都是她为《秦俑》量身订做的,可见她力拚巩俐之决心。不过这些“战袍”也给安以轩带来了一些小麻烦,因为重量超出规定范围,而不得不乖乖向海关交出数千元人民币的罚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