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入院 > 新闻

传赌王何鸿燊已经出院 回家与家人过中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7:20
二太蓝琼缨如常到医院探丈夫。(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疑是赌王的私人物件搬运出医院。(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中新网9月24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澳门赌王何鸿燊仍在港安医院留医,何家一直声称何鸿燊情况良好,大家均深切期待他早日康复出院。

  23日三太太陈婉珍下午12时许抵医院,见记者一贯微笑出现,不过这天并没有开腔说任何话。至下午3时左右,何超盈也前来探望父亲,但依然不发一言急步进入医院病房。二太蓝琼缨与何超琼分别于5时左右抵达,各人匆匆走进医院。

  有传赌王何鸿燊于23日出院,23日晚何猷龙于8时左右到达医院探望父亲,逗留约短短30分钟后离开,记者问何猷龙有关赌王的情况,他答道:“很好,有心。”当再追问是否23日可以出院?何猷龙却没有回应。不过记者23日晚却见到有工作人员上房搬走一些胶箱和垃圾袋,有可能何鸿燊于日内出院,回家与家人庆中秋,人月两团圆。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