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主页-动画片 > 《虹猫蓝兔》最新动态

《虹猫蓝兔》试映获赞 魔术励志最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7:16
魔术师“小狸”
魔术师“小狸”

小狸智斗“龙大”
小狸智斗“龙大”

  由宏梦卡通联合中影集团、北京嘉信时代共同出品的浪漫武侠动画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昨日在湖南举办热心观众超前看片会,场内大小观众除纷纷表示惊喜之外,对片中侧重快乐成长、每个人都是一个奇迹的主题更是赞赏有加。该片将于2月5日正式进军大银幕。

  魔术挺进大银幕

  影片《虹猫蓝兔火凤凰》在片中结合了很多当下的时尚元素:由于新人小狸的魔术师身份,自然少不了大红大紫的“谦式”魔术成分:除了贯穿始终的“每个人都是一个奇迹”的主线,绚烂的电脑特效画面及诸多魔术表演桥段,再度使这部原创武侠动画片变身为小朋友贺岁的“大礼包”。

  在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中,猫兔家族不仅遇上了新的困难与挑战,更让片中的天皇巨星虹猫体验了一把“打酱油”的角色,据介绍,片中虹猫被困大海,只有临时找人顶替虹猫成功完成“七音合奏”,才能催生凤凰蛋压制反派头目“龙大”。

  耍宝励志两不误

  在电影版《虹猫蓝兔火凤凰》中,一直崇拜虹猫的魔术师“小狸”在一系列的冒险旅程中终于找到了真实的自己,领悟了魔术的最高境界,最终帮助猫兔家族打败敌人,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之路。

  和以往动画片目标人群指向低龄儿童的制作方式不同,《虹猫蓝兔》系列动画自开播以来,便将原创武侠的题材与“快乐成长”的主题紧密结合,让原本在不少家长眼中看起来低幼乏味的动画片有了新意,诙谐幽默的搞笑片段,巧妙融入了成长、人生与挫折等沉重话题,让动画片在搞笑、耍宝之余更让孩子有最直观的感受,不失为家长帮助孩子成长的最佳选择。

  武侠励志动画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确定于2月5日起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