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刘亦菲天价压轴“南派春晚” 与恩师决裂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6:35
  有“南派春晚”之称的广东电视台2010年春节晚会日前高调向央视叫板,曾志伟、古巨基、谢安琪、周笔畅、张达明、林志炫、大兵等均已铁定加盟晚会。记者近日从晚会导演组处获得最新消息,内地玉女派掌门人、“小龙女”刘亦菲目前已经获邀加盟“南派春晚”,并将于虎年到来之际压轴献唱。

  不过让人吃惊的是,尽管刘亦菲此番是受恩师、强视老总游建鸣邀请加盟晚会,但是却开出了40万的天价出场费,有消息称,刘亦菲早与恩师互存心结,此次开价40万,是刘亦菲与恩师关系破裂全面公开化。

  刘亦菲将与绯闻男友压轴迎虎年

  据导演组介绍,2010广东台春晚不仅将在投资上突破千万大关,更是在明星阵容方面重锤出击,以“网罗两岸三地一线红星”为噱头,力压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与“老大哥”央视春晚正面对垒。尽管目前业已确定的明星阵容堪称豪华,有台湾情歌王子林志炫和王杰,香港红得发紫的古巨基和谢安琪,内地人气歌手周笔畅、阿朵,但是到底由谁来压轴出场迎接虎年到来?这一点引起了导演组内部的分歧。最终,导演组想到了与广东台曾经多次合作的“小龙女”刘亦菲,并初步达成了加盟协议。据导演组透露,为了让晚会惊喜不断,刘亦菲将被安排在倒计时处登台献唱,而与其一同登台的神秘嘉宾,将会是刘亦菲的绯闻男友,一位内地鼎鼎有名的男明星。曾经与刘亦菲传过绯闻的内地男明星包括黄晓明、易建联、朗朗,当记者向导演组求证神秘嘉宾具体身份时,导演组卖了个关子,表示答案不久将揭晓。有接近导演组的工作人员向记者爆料称,导演组邀请的男嘉宾极有可能是朗朗,“届时朗朗将会现场伴奏,与刘亦菲这个绯闻女友实现舞台上的首度携手。”

  40万天价爆与游建鸣关系破裂?

  说起刘亦菲与广东台的关系,就不得不提到了南方强视总经理游建鸣,这位凭借电视剧《金粉世家》一手把刘亦菲拉进演艺圈的伯乐,目前与广东台正在进行深度合作,因此刘亦菲在恩师的邀请下,曾经多次免费出席广东台的相关活动,以零出场费报答恩师的知遇之恩。不过随着刘亦菲身价的不断飚升,这一看似感人的一幕已经不复存在,据导演组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刘亦菲受邀压轴献唱“南派春晚”的出场费,要价达40万之高,已经直逼民歌天后宋祖英45万的身价。

  对于刘亦菲此次不念旧情“狮子大开口”,该知情人士爆料称,羽翼丰满的刘亦菲如今与恩师游建鸣关系早已不复当年,早在筹备《敌营十八年3》时,刘亦菲便对游建鸣提出的1万/集的“低价片酬”颇感不满,之后两人更因片酬问题不欢而散,埋下心结,而刘亦菲最终也没有出演游建鸣为她量身订造的“梅果”一角;这一次“南派春晚”再次通过游建鸣向刘亦菲发出邀请,刘亦菲更是不念旧情,直接要价40万,让游建鸣难堪不已的同时,也让导演组大叹“人情薄过纸”。有导演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刘亦菲“不给面子”其实早已有迹可寻,“去年10月广东台50周年台庆晚会时,刘亦菲曾经免费出席台庆晚会,但没表演,只走了红地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甚至当众说自己免费出席只是给游总一点面子,与广东台毫无关系,让主办方非常尴尬。”由于部分人员早已对刘亦菲的嚣张心存不满,因此对于是否要“挥霍”40万天价邀请刘亦菲加盟晚会,导演组内部曾经出现了严重的分歧。

  记者就40万天价加盟晚会一事向刘亦菲经纪公司求证,经济公司相关人士向记者申辩,“刘亦菲的行价就是40万,一分钱也没有加。而且刘亦菲已经两次免费出席广东台活动了,一次是南方强视成立酒会,一次是广东台50周年大庆,两次刘亦菲都是分文不收,这一次参加"南派春晚",而且是属于表演项目,又是凌晨压轴,我们按行情收费不算过分吧?”而对于刘亦菲是否已与恩师游建鸣关系破裂,该人士则表示无可奉告,并马上挂掉了电话。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