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欢喜婆婆俏媳妇》 > 《欢喜婆婆俏媳妇》新闻

陈晓加盟《欢喜婆婆俏媳妇》军装造型英武不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6:09
陈晓饰演少帅啸天
陈晓饰演少帅啸天

陈晓英武军装照
陈晓英武军装照

  由北京紫骏长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于正工作室联手打造的大型古装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在上海热拍。该剧云集了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苑琼丹、刘恺威、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晟铭、戴娇倩等知名演员,华谊新晋小生陈晓亦加盟其中,出演英武不凡的少帅啸天。

  继近期的《锁清秋》、《贤妻良母》、《大丫鬟》等作品一路刷新收视记录后,著名编剧兼制作人于正又将目光锁定在自古就为人所津津乐道的婆媳关系上,于正介绍,《欢喜婆婆俏媳妇》的故事主要描绘了铁家职业为“媒婆”的“婆婆”玲珑(苑琼丹饰演)身上发生的一系列搞笑又纠结的情感故事,身为媒婆的玲珑能搞定很多人的婚事,却搞不定自己三个儿子的婚姻,而在与几个儿媳妇的轮番对阵中也是笑料百出、令人捧腹。

  在最新曝光的剧中主演造型照中,陈晓的一袭硬朗军装照让人眼前一亮,据悉,陈晓此次在《欢喜婆婆》中饰演的少帅啸天,不仅是位铮铮铁骨的爱国英雄,与铁家的“二媳妇”戴娇倩之间也有不少对手戏,可谓铁血柔情汉。虽然是第一次接演年代戏,不过陈晓的努力和演技都得到了剧组上下的认可。从与刘德华、李冰冰合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开始到大型历史电视剧《孔子》中与李贞贤合演情侣,再到如今加盟金牌编剧的年度力作《欢喜婆婆》,陈晓这个初出中戏校园的阳光男孩正在迅速成长,相信凭借不懈的努力和专科出身的功底他的星途必定一片璀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