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宝强四字台词出演《大兵小将》只为圆武打梦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2010年01月27日00:16
  少林寺出身一心想出演动作武打电影的王宝强,终于一圆功夫之梦,与影坛功夫巨星成龙合作,在贺岁电影《大兵小将》中饰演梁国探报,虽然没能一展武艺,且台词只有四个字,但王宝强仍坦言:“与成龙合作圆了一生的梦想”,并预测电影中极有黑色幽默的台词“什么情况”,也将随着电影2月14日的全球公映后成为2010年最新流行语。

  没有武打戏份也兴奋

  “功夫巨星”成龙的电影素来都是以武打为主,因此王宝强早已“盘算”好,在影片中与大哥成龙来场精彩的功夫对决,并在偶像面前大展身手,但拿到剧本后的王宝强却傻了眼,“我在剧中饰演一个梁国的探报,不仅没有武打动作,台词也只是四个字,连摔下马的唯一动作戏都是交由替身完成。”尽管王宝强遗憾不已,但能与偶像合作也难掩其兴奋之情:“与成龙大哥一起拍戏感到非常荣幸,但是拍戏的时间很短也很匆忙,看到大哥在片场一直忙前忙后,我又不好意思去打扰,本来以为没能和大哥对打,拍张合影也可以,可是直到拍摄结束也没能完成心愿,好遗憾呀。”

  台词将成2010年流行语

  自小习武的王宝强一心想演动作电影,此番能与偶像成龙合作,王宝强可谓三不计较:“不计较武打戏份多少,不计较台词多少,不计较片酬多少。”尽管拍摄让王宝强心存遗憾,但这个略带黑色幽默的梁国探报又将让憨厚朴实的他火爆银幕。据看过此片的业内人士透露,王宝强在片中的客串台词简短却很逗趣,那句“什么情况”配以王宝强的憨态可掬,令人捧腹大笑,并预测影片放映后,这句“什么情况”将成为2010年的最新流行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