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艳丽入围“2009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6:00
马艳丽入围“2009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
马艳丽入围“2009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

马艳丽是幸福工程形象大使
马艳丽是幸福工程形象大使

  旨在弘扬绿色理念、倡导绿色事业、树立绿色典型的“2009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评选日前启动。由于在绿色、公益理念方面的推广与宣传,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被推选为“2009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候选人。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项评选活动自2007年举办以来,主要为了激励在我国绿色事业中做出杰出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并鼓励公众积极投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

  据悉,马艳丽是中国第一位国际模特大赛的冠军,中国模特界的第一位青联委员,中国模特创建时装品牌第一人,她和她的MARYMA高级时装定制中心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自2005年开始担任“幸福工程”形象大使以来,她不但义务为幸福工程拍摄公益广告,还录制了主题曲《牵着你的手》,并以其个人影响带动身边文艺界明星、企业家朋友参与到幸福工程项目中来做贡献,主持人杨澜朱迅李静、徐涛;明星王艳李玲玉、陈明、孙悦、岳梅等,均受马艳丽所邀加入“幸福工程”,共同担负起推广贫困母亲弱势群体的使命。

  “2009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评选活动按照科学、公开、公平的原则,分三阶段进行。2月28日前,由专家、公众推荐提名人选,并接受公众投票,最终产生50名提名人选;2月28日至3月26日为网络投票阶段,由公众对提名人选投票、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产生获奖人选;3月底,举行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