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巨力索具上市成焦点 杨子持股市值12.5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4:43
  巨力索具于1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由于杨子、黄圣依的原因使得巨力索具成为市场焦点。

  招股说明书显示,影视明星黄圣依在巨力影视(巨力索具母公司巨力集团的另一家子公司)中持股30%,但她并未持股巨力索具和巨力集团。

  巨力索具昨日开盘报26.5元,涨幅为10.42%。按目前杨子家族持股量与交易价的统计,杨子家族目前身价已近百亿。巨力集团副董事长为娱乐圈名人杨子,其直接间接共计持有巨力索具13.42%的股权,即4697万股。按照发行价计算,杨子的持股市值达12.5亿元。(晓艺)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