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娜塔莉·波特曼抢男友当小三 街边激吻晒恩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5:31
娜塔莉·波特曼新欢与前女友
 
    中新网1月27日电 曾在《星球大战》中饰演女王一角的娜塔莉·波特曼,近日被曝公然抢别人男友,更得意洋洋的在街边激吻大晒恩爱。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日前,娜塔莉·波特曼和新男友毫不在意旁人眼光,在纽约街头上演激吻一幕,大晒恩爱。虽然娜塔莉·波特曼身上流着保守传统的犹太人血统,结果依然甘当小三,公开勾引有女朋友的男人,遭到网友猛烈炮轰。据悉,娜塔莉·波特曼的新男友是位法国籍芭蕾舞者,与同为舞者的前女友同居三年并准备结婚,岂料被娜塔莉·波特曼邀请担任自己新片的编舞老师后,狠心劈腿抛弃前女友。

  《纽约邮报》收到爆料称,娜塔莉·波特曼明知对方有女友,硬装看不见大施媚功,从去年秋天二人就秘密交往,知道年底丑事败露,前女友“战败”伤心搬家,娜塔莉·波特曼才得意公开新男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