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节目单曝光:宋祖英打头 王菲赵本山随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5:31
  
赵本山《捐助》剧照

小虎队将在零点之后登上春晚舞台

    前日,一份央视虎年春晚歌舞类节目单在网上曝光,节目共计25个,宋祖英的《让我们舞起来》被安排在第3个,而小虎队联唱则在零点后才能听到。

  目前,春晚总策划秦新民、歌舞类节目总导演等相关负责人都未对节目单的真实性做出回应。暂定25个节目的容量,比去年春晚增加了至少6个节目,似乎印证了春晚将要延时的传闻。

  据知情人透露,节目单上的节目,绝大部分将亮相春晚首次大联排,顺序也是春晚初步安排的演出顺序。不过,由于还有节目在排练,彩排也会不断毙掉节目,该节目单并非最终亮相春晚的版本。

  春晚聚焦点

  焦点一: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捐助》彩排18分,观众笑足53次

  预计露脸时间:23:00-23:30

  赵本山央视春晚小品《捐助》24日在辽宁电视台春晚彩排现场首演,全场观众18分钟内笑场53次,平均每17秒拍响一个“包袱”,“笑果”惊人。

  小品讲述了一位普通农民助人为乐的故事,赵本山和王小利扮演一对亲家,孙立荣扮演接受捐助的母亲,于洋扮演记者。赵本山饰演的老农得知孙立荣没钱为儿子治病,没和王小利商量就捐款资助对方,没想到引发了一连串的误会,直到记者前来采访事情经过,王小利才解开心结,一对亲家握手言和。《捐助》在辽台春晚亮相后,还将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为防止内容提前曝光,辽宁电视台对媒体实行了封闭政策。

  焦点二:小沈阳“娘娘腔”变身“纯爷们”

  预计露脸时间:未定

  小沈阳预备冲刺春晚的小品《超级粉丝团》也参与了辽宁春晚彩排。该小品会集了小沈阳、毛毛、程野等8位赵家班成员,小沈阳也从《不差钱》里的“娘娘腔”蜕变为“纯爷们”。

  小品中,程野扮演粉丝团团长,旗下有各种“粉丝”:毛毛负责尖叫、苏小龙负责要签名、王金龙负责当保镖、娇娇负责“强抱”明星……小沈阳是粉丝中的大腕。这些职业粉丝们忙了半天,大明星却爽约不来了……

  据春晚节目组某知情人士透露:小沈阳今年上春晚“特别特别悬”,基本上可以说是无望。“他不是赵本山,导演组不会让他不参加审查直接彩排……唱歌也不太可能,毕竟是央视春晚,让一个小品演员独唱歌曲,有点不登大雅之堂。”

    焦点三:小虎队原汁原味的怀旧风

  预计露脸时间:零点之后

  前日下午,倍受关注的小虎队亮相“春晚大本营”首次走台彩排,歌曲是此前曝光过的《爱》、《青苹果乐园》和《蝴蝶飞呀》。他们保持了原有的队形,吴奇隆站中间,苏有朋、陈志朋分列左右。小虎队三首串烧排在歌舞类的22位,预计会出现在零点后时段。

  焦点四:王菲传奇天后唱响《传奇》

  预计露脸时间:20:00—21:00

  此前,王菲在春晚选唱的曲目一直悬而未决,在曝光的节目单中,内地音乐人李健的作品《传奇》赫然在列,由此可见,天后王菲将献唱这首“歌如其人”的作品。预计在开场1个小时内,观众就能听到王菲唱起曲调空旷幽怨、极具个人风格的《传奇》。

  焦点五:成龙可能唱歌+演小品

  预计春晚露脸时间:不定

  此前有媒体称成龙将搭档刘媛媛,以献礼歌曲《国家》上春晚。但最新消息透露,虽然春晚剧组力邀成龙加盟,但演出形式还未确定。

  曝光节目单上并没有《国家》一曲,据悉成龙很可能携新人一同出演小品、歌曲都有的综合性节目。

  春晚歌舞类节目单

  (网络曝光版)

  1、开场歌舞《虎跃龙腾贺春来》

  2、舞蹈《美好2010》

  3、歌舞《让我们舞起来》

  4、儿童魔幻剧《玩具店之夜》

  5、歌曲《传奇》

    6、歌曲《微笑》

  7、武舞《对弈》

  8、歌曲《祖国万岁》

  9、歌曲《阳光路上》

  10、歌曲《拍拍拍》

  11、歌曲《龙文》

  12、歌曲《幸福》

  13、歌曲《相亲相爱》

  14、歌曲组合:《一亩田》《婚礼上的歌》《幸福的两口子》

  15、民族歌舞《美好家园》《壮乡梅》《我和草原有个约会》《卓玛》《妹妹的山丹花儿开》《党的政策亚克西》

  16、《我们和祖国一起长大》《让我们荡起双桨》《快乐的节日》《春天在哪里》《在灿烂阳光下》

  17、歌曲《走向复兴》

  18、少数民族舞蹈《跳春》

  19、歌曲《盛世欢歌》

  20、舞蹈《春天的芭蕾》

  21、歌组合《彩云之南》《姑娘我爱你》《天蓝蓝》

  22、歌曲《爱》、《青苹果乐园》、《蝴蝶飞》

  23、歌舞《歌舞青春——我要红》

  24、结束曲《难忘今宵》

  25、歌曲《我们的天空》(待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