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坦言可能闪婚 伴郎定好赵又廷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7日12:29
  阮经天与赵又廷老友鬼鬼,最近齐齐获邀拍摄时装照,阮经天飞扑到赵又廷身上扮演床戏,赵又廷又跨在阮经天的腿上扮暧昧,亲密得令人咋舌。

  早前赵又廷喜获视帝宝座,在台上洒泪感激周渝民,此举被外界抨击为假哭,令他一度觉得很害怕,幸好当时身在外地的阮经天发短信力撑,更告诉他说:“新闻都会过去,但最重要的是自己让自己过得去。”二人于不同环境成长,性格各异,阮经天羡慕赵又廷与家人的关系密切,赵又廷则羡慕阮经天待人处世周全而且独立,能够果断地朝目标前进,而自己则优柔寡断。两人更无所不谈,连感情事也会一一分享,阮经天笑言自己会是个闪电结婚的人,届时一定要找赵又廷当伴郎。

  另外,阮经天与赵又廷合演的电影《艋舺》昨日试映,两人表现备受赞赏,预期可提名金马奖。此外,阮经天的女友许玮宁昨日为食品代言,她表示也想象阮经天般接拍电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