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晓庆告状不留情面 律师称有权拘捕宋祖德出庭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5:34

  记者从新文汇律师事务所了解到,谢晋遗孀诉宋祖德兄弟名誉侵权案将于2月1日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公开二审。

  一审败诉后,宋祖德兄弟在1月3日提起上诉。但直到1月20日举证截止日法院组织的证据交换程序上,宋祖德兄弟及其律师都没有露面,也没有提交任何新证据。

  此外,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已正式委托“谢晋案”原告徐大雯的代理律师对宋祖德提起刑事诉讼。刘晓庆说:“宋祖德、刘信达之所以如此嚣张跋扈和肆无忌惮,正是利用民事诉讼当事人可以不到庭的空子,让代理人公然当庭耍赖,不承认其对谢晋导演和我进行诽谤;同时,民事诉讼中即使败诉,也不会承担刑事责任,最多也就是支付些许赔款,对其而言不过是笔广告费而已,却达到了其炒作自己、提高知名度的目的。不对宋祖德、刘信达实施刑事制裁不足以对其进行惩戒。我已经先礼而后兵,如今我将正式对宋祖德、刘信达提起刑事诉讼,将其绳之以法!”

  刘晓庆的代理律师富敏荣表示:“如果是打刑事案,宋祖德必须到庭!否则,法院有权拘捕他到庭。”此前在谢晋名誉权案民事诉讼的整个过程中,宋祖德都未出庭,其代理律师对原告方提出的采访录音等证据都声称“不知道是不是宋祖德本人说的”。

  “只要他到庭,就有办法鉴别那些采访录音到底是不是宋祖德本人的声音。”富敏荣律师说。据了解,富律师计划在近几日就向法院递交刑事诉讼的起诉书,“我们还是会和之前打民事诉讼时一样,对每一步的进展都做到公开、透明。宋祖德不是喜欢炒作吗,我们就干脆炒焦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